close

我以下所說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事件!我於民國100年在沒任何一點徵兆的情形下,陪同事看胸腔科,順便也拍張X光片,在此情形下我發現自己肺部長了異物,接下來轉診、住院、切片……一連串精確的檢查,確定自己得的是惡性腫瘤中的第一名"肺腺癌"因在抽出的胸水中發現了癌細胞,因此無法開刀,腫瘤也不只一顆,所以判定4期中的4B,即癌末,當下如同被雷劈到一樣,不可置信,人生可說是由彩色變黑白。

 

只能選擇面對,我即辭去令人稱羨的工作,開始努力的走在抗癌與養生的道路上,先生和我一起攜手努力,剛開始一切茫然,對這疾病想都沒想過,更何況會了解它,我和先生努力的找書籍、資料、聽關於此病症的有關演講資訊,和醫生討論……等,力求為自己的病症找尋更好的治療方式。

 

我很平凡和大家都一樣經歷錯愕、否定、怨恨、討價還價到最後歡喜接受的各個階段,也經歷化療、放療、標靶的各項治療,也曾恐懼害怕治療上所帶來的不適,但很幸運這些副作用在我身上並沒有太多不適,僅標靶藥物帶來的皮膚疹,這是我最明顯的副作用。我曾自己鼓勵自己"癌"是一個不可等閒視之的疾病,又是目前死亡排第一名的疾病,絕不是一般的感冒、打噴嚏、拉肚子這樣的小病,在眾多科學家的努力下,我們有藥可使用來治療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重病,一些副作用應該用接受的心境,接納它所帶來的不適。

 

從很多數據的證明,抗癌這條路一定要有好的體力來接受一連串的治療,而且在治療的過程中除了均衡的飲食、營養的補充,一些養生的健康食品也不可少。在數據上有攝取一些保健食品的人,與完全不吃的人似乎在療程上有較好的效果,往往存活率高出許多,這是有醫生默認的,但往往這些保健食品種類太多醫生也不方便為商家背書。

 

我使用過許多種的保健食品,有醫生大力推薦的"左旋麩醯胺酸"讓我在放化療期間嘴不破、腸子黏膜不受損,吃下的營養腸子可吸收,另外高蛋白奶粉,補充大量不足的蛋白質不致體弱,還有另外一神奇的保健品"華陽御善方"我也說不上來它除了增強免疫力,又可增加食慾。因為是完全植物的成分,所以對於排便也有很大的幫助,放化療常會使人腹瀉或便秘,我從知道得"癌"之日起,我的先生就從各處找尋幫助我的方法,剛開始我對"華陽御善方"也是有存疑的想法,但先生從資料得知"華陽"在國內外有很多有力的數據,研究報告又非常完整,即要我從各種保健食品中選擇"華陽"。其他的不說,至少華陽陪伴我從一個4B的癌末病人,存活至今已超過2年半,並且在治療過程中沒有因為放化療帶來任何不適。保健食品確實有其不可忽略的一股力量。

 

我是"華陽"的食用者,今天我敘述出我一路走來的歷程,不要害怕疾病,而是要接受它、面對它,並且找尋一條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方式,我期望和我一起在"癌症"此病症上努力的朋友,一起加油。

http://www.svsfc.com/case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